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群教研室基层教学组织开展线上喻园论坛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12-02 来源:卢冰

12月1日上午10时,人力资源管理基层教学组织成员参加喻园管理论坛2022年第48期线上讲座。喻园管理论坛是由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旨在为国内管理学者搭建科研与教学的互动交流平台。本期主讲人吉林大学于桂兰教授以《劳动关系管理》课程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为例,详细讲解了以学生团队为中心的研究型教学模式。与传统课堂灌输结合期末考核的教学模式相比,以学生团队为中心的研究型教学以学生达成高阶学习目标为导向,以功能化教学内容模块、阶梯式高挑战度学习活动为核心,结合相对应的考核方式和评价模块,能够更好地达成较高的学生培养目标。通过在线讲座学习,教师们拓展了视野,也习得了新的教学方式和手段,更为接下去的教学工作提供了相应的参考与建议,具有较高的实践价值。


1669970953923308.png


听完于教授的讲解后,基层教学组织各成员结合人力资源管理模块的《劳动关系管理》这门课程谈了自己的教学心得与体会,一致认为,在该课程教学过程中,要培养学生和谐劳动关系价值观的人文情怀和强烈的职业使命感,将这一情感价值观目标融入到课程教学中。


1669970986201046.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