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成功承办2022年税收征管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9-29 来源:陈盈盈

9月26日,2022年税收征管业务培训会在我院1号楼虚静报告厅顺利开班。参会的是慈溪市税务局从事税收征管业务的骨干人员。

当天上午,何金泉老师为参会人员解读《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并科普金水四期,他指出在未来社会发展的情况下,大数据与智能化会成为税收征管的重中之重。深入解读税收大数据的重要性。下午,由参会人员自主讨论有关管理员制度的运行情况,结合实际工作,发表了各自的意见,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1.jpg


第二天上午,由陆青尔和劳煜先后讲授以廉政教育、欠税关系和注销登记管理为主题的课程。首先,陆青尔以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欠税管理工作的通知为切入点,提出如何进一步推动欠税管理的方针政策。紧接着,劳煜以税务数据进行现场演示如何进行注销登记管理,为税务人员能够更好的进行税务处理提供范例。下午,高超进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健全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新格局的意见》解读,为参与培训的税务人员介绍了税务即办条件验证信息,并从坚持三个不改变前提、坚持四个模式和总体要求三方面提出进行新格局管理的意见。


2.jpg


此次培训会议不仅对最新的税务管理政策进行了解读,使各参会人员了解到了税务征收管理的前沿信息,提高了他们所具备的专业知识水平,还为如何更好的进行税务管理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