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旅游管理系召开专业国际认证第二阶段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22-09-22 来源:薛琳琳

922日上午,旅游管理系于6号楼304召开专业国际认证第二阶段工作布置会议。管理学院院长伍鹏、旅游管理系薛琳琳、许静娜、吕鹏、教务办公室郜影影、学工办王梦轩参加会议,会议由薛琳琳老师主持。

首先,薛老师向大家通报了专业国际认证工作进展情况。旅游管理专业国际认证工作于今年1月启动,5月由学校正式审批为科技学院国际认证试点专业,前期已完成与世界联合国旅游组织的对接、注册工作,并提交了自评报告。目前,自评报告已通过世界联合国旅游组织的评估,并完成了缴费工作。接下来,将进入佐证材料准备阶段。

随后,薛老师对所需准备的佐证材料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每位老师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分配。计划本学期完成国际认证工作。

 

1663823630948879.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