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新商科综合实训开训

时间:2022-09-19 来源:陈盈盈

9月13日上午,本学期第一期的商科仿真实训开训仪式在三号楼2阶3教室召开。管理学院副教授商子楠老师、模块教师谭雯昕老师、会计教师张姝玉老师出席了本次开训仪式,会议由商科实训中心主导教师胡丹映老师主持。


2.jpg


首先,商子楠老师为本次商科仿真实训开训仪式致辞。他指出,商科实训是与同学们面向未来工作帮助最大的一个学习环节。本期实训所体现的也是在商科实训各位老师长久的带训经验中不断完善的结果。商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在实训中不断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1.jpg

3.jpg


胡丹映老师对商科实训课程开展的内容、目的以及整个仿真实训的流程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她希望,实训过程能为学员们带来良好体验。同时,她特别指出,实训的成绩是往届学生也较为重视的一块内容。由于商科实训的成绩评判标准与其他理论课程的算法有所不同,胡老师在介绍完实训课程的整体内容后,将实训的成绩评定办法及实训期间的奖惩制度以思维导图的方式放映在大屏幕上,以方便学员们更好的了解实训成绩的组成。最后胡老师布置了近期学员们的实训任务,商科实训至此便拉开了帷幕。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