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旅游管理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毕业论文指导经验交流暨2023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时间:2022-09-17 来源:陈盈盈

9月16日,旅游管理教研室在6号楼307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活动,主题是“毕业论文指导经验交流暨2023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本学期,旅游管理专业迎来5位新教师,很大程度提升了专业的教学能力,缓解了毕业论文指导压力。首先,教研室负责人薛琳琳老师介绍了毕业论文工作流程及各阶段的材料要求,就过去几年在论文指导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各位老师进行了说明,并分析了自己多年来的经验。许静娜、谭雯昕和燕妮三位老教师也对自己的论文指导经验进行了分享,也提出了一些困惑,大家一起进行了探讨。

 

image.png


最后,薛老师对2023届132位学生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行了分配,并制定了论文工作计划,要求大家按照计划完成。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