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工商管理系面向2022级新生组织召开专业介绍会

时间:2022-09-15 来源:郜影影

9月13日晚18时,工商管理系面向2022级新生在小剧场召开专业介绍会,参会的人员还包括22级工商新生班主任,会议由工商管理系负责人陈恺宇主讲。


image.png


作为新生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工商管理专业介绍会分为专业介绍、学习模块选择、学习计划建议以及讲师介绍等4个模块进行针对性宣讲。首先,陈老师通过展示商界精英的学习履历,总结了工商管理是未来企业家成长的摇篮,同时也是职场精英的训练阵地,让同学们看到工商管理的价值,并坚定学习工商管理的信念。通过调查研究,目前市场对于工商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仍然是供不应求的状态,作为就业面最为广泛的专业,陈老师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在本科求学阶段有目的性地去挖掘、培养、训练自己的一项专长,为未来的职场竞争增加砝码。其次,针对学习模块的选择问题,陈老师结合我校工商管理专业2个模块的设置,分别是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及人力资源管理的培养目标、学习特点、成长周期、职位替代性等因素,全面分析了这2个模块的成才画像,引导同学们根据自身的个性特点,教会同学们选择模块的思维,进而有针对性来选择就读模块。第三,根据不同的成才目标,通过解读培养方案,陈老师给出了学习计划建议安排表,同时通过解读相关文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学科竞赛、创业创新项目等活动中来,全面提升自身科学素养。会议的最后,陈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工商管理系每位老师的主讲课程,便于同学们日后与相关老师进行沟通与联系。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的举行,22级工商管理新生对本专业有了一个感性的认识,主讲人陈老师给到同学们在本科阶段的学习建议,就是要跳出自己的舒适区,敢想、敢干、敢为天下先!


image.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