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工商会计教师党支部走访企业系列活动:走访宁波卡帝亚电器有限公司

时间:2022-06-20 来源:喻剑利

    为了更好地对接本土企业,了解管理学院学生暑期实习各项工作的开展,616日下午14时,管理学院工商会计教师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陈恺宇的带领下,和教工党员代表喻剑利走访了位于观海卫的宁波卡帝亚电器有限公司。

    卡帝亚创建于2001年,工厂占地150余亩,员工近1000人,专业技术人才100多人,是一家专注于两季小家电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目前,公司全部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其主导产品全部通过CCC认证、ULGSCE认证,在小家电生产领域里,卡帝亚是一家名副其实的“小巨人”企业。

    卡帝亚人事经理宋碧瑶热情接待来访,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实际情况。随后,一行人员参观了卡帝亚电器产品展示厅和电子商务工作区。双方就产教融合展开深入交流,特别是就人力资源共享服务方面合作达成一致。经过走访了解,今年的暑期实习,工商管理专业目前有1位学生已经确定加入卡帝亚参与相关管理岗位的实习。最后,陈恺宇代表管理学院与卡帝亚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诚邀其人事经理宋碧瑶女士为管理学院的兼职讲师,并为其颁发了聘书。此次走访,有力推动了管理学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工作的开展与落地。

image.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