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喜报!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荣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 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华东赛区一等奖

时间:2022-05-31 来源:柴雨吟

2022年5月30日,由柴雨吟、陈恺宇老师共同指导,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毛文丹、林子怡、孙嘉伟、吴淑淑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踏瑞杯)荣获华东赛区一等奖,该成绩的取得,刷新了近3年我校在此次竞赛中的最佳成绩。本届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上海师范大学承办。该大赛聚焦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促进人力资源服务创新人才成长。


1655279355676160.png


1655279417237706.png


据悉,本次大区赛吸引了华东五省市40多所高校参赛,各参赛队需要在6个不同市场中进行分组对抗,其中不乏实力出众、经验丰富的高校代表队。因疫情关系,本次比赛线上举行,参赛学生需要在线上接受主副两个机位的监督,我院学生代表团队斗志昂扬、不骄不躁,经过近9小时的鏖战,最终在47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赛后,参赛学生均反馈收获很大,通过参与此次比赛,进一步巩固和夯实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技能,同时也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