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2018级旅游管理中西合作班学生在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顺利毕业

时间:2022-06-06 来源:陈盈盈

近日,2018级旅游管理中西合作班赴西班牙第四年学习的唐静宜同学和张漪同学,在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酒店管理学院参加了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在多功能礼堂线下举行,出席该典礼的有巴利阿里群岛大学校长Jaume Carot Giner先生,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酒店管理学院院长Mariona Tugores女士,和巴利阿里群岛经济、旅游劳工部负责人Iago Negueruela Vázquez 先生,以及酒店管理学院的师生们。


1654495254918960.jpg


唐静宜同学和张漪同学表示,酒店管理学院安排的毕业典礼十分特别,在典礼的院长致辞时,Mariona Tugores女士特别提及了来自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科院的同学,使她们倍感关切。

典礼结束之后是一个现场聚会,和老师朋友们一起亲切聊天、拍照留念,享用酒店管理学院自己装备的冷餐会。有这样的毕业典礼和活动,为同学们的西班牙留学之旅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