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工商管理系举办2023届毕业实习启动会暨实习单位宣讲会

时间:2022-05-26 来源:陈盈盈

5月25日下午14时,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在新海会堂举办了2023届工商管理毕业实习启动会暨实习单位宣讲会。与会人员包括12家入场招单位的人事主管、本聘专业的教师以及2023届全体工商管理专业学生。


image.png


各招聘单位准备充分,摩拳擦掌,求贤若渴,所涉行业广泛,包括银行业、电商行业、制造行业、咨询服务行业等,邀请到的企业既有行业内的“小巨人”企业,也包括了“专精特新”企业,抛出的职位包括人事专员、营销专员以及运营服务岗等,这些岗位与工商管理系学生的培养目标契合。整个宣讲会安排紧凑,充分,现场设置了互动提问环节,礼品的设置更是调动了学生参与积极性,各入场招聘企业宣讲后均开辟了收集简历微信群,并针对同学们的就业困惑,分别作了解答。


1653551705449796.png


最后,工商管理系负责人陈恺宇针对2023届毕业实习作了明确的工作部署,让同学们的实习目标更为清晰与明确,为后续的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文/柴雨吟)


1653551756188923.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