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首次全体教师会议

时间:2022-02-21 来源:陈盈盈

2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公牛楼307会议室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首次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丹丰主持,院长伍鹏、副院长商子楠、党委副书记钱路莹、院长助理刘子超及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针对教学方面,院长助理刘子超强调,因近阶段各地疫情偶发,部分学生仍未到校,老师们要结合选课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线上线下同步授课。他提醒每位教师再次查看最新课表按时上课,按时填写授课进度计划和《课堂学习情况记录》。针对毕业生方面,刘子超强调,每位毕业班班主任应该对自己班级学生的学业完成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关心帮助困难学生,切实帮助学生按时完成学业。副院长商子楠强调,各系应该根据学院“十四五”规定任务目标,结合系内教师情况,将任务逐步进行分解,分阶段完成目标,要积极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对接,多承担横向课题研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院长伍鹏强调,2022年学院会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改,各系要认真加强研讨,围绕我院地方性、应用性的办学定位,充分考虑地方产业对人才的需求,推进专业方向和课程体系的优化调整,增强专业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符合度、依存度、贡献度,并结合新文科建设,明确各专业的新定位、新方向、新课程,构建特色鲜明的经管类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学科与专业建设一体化发展。同时,他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积极参与专业与学科建设,踊跃申报各类科研、教研项目,充分发挥自身专长,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会议明确了管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激发了广大教师乐于发挥专长、找到自己与学院发展的契合点、凝心聚力共促学院新发展的工作热情。


微信图片_20220221144212.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