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第1次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2-02-21 来源:柴雨吟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课堂质量,提升教师个人的教学科研职业素养,确定可行的新学期新目标,形成相互探讨、相互分享、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工商管理系于2月18日下午2点在510会议中心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与会人员有书记蔡丹丰、系主任陈恺宇及本系全体专任教师。


1645408923511618.png


在本次教学研讨会上,系主任陈恺宇首先解析了工商管理系的文化——“倾听、专注、分享、创新”。倾听学生诉求、专注擅长的专业领域,提供平台形成工作分享氛围,和努力做到工作创新。会议主要围绕“评优管理办法”、“个人目标设定”、“工作提醒”三大内容展开。经过研讨,最终确定了学科竞赛工作、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学评教和个人荣誉及奖励作为推优的六大评价要素,细化了年度系内教师推优的管理办法。与此同时,结合分院下达的未来3年的核心工作目标,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填写了个人3年工作规划表。

该会议的召开,在工作目标上统一了系内老师的共识,工作提醒也明确了本学期重要事宜的工作节点安排,有利于各位老师安排好自己的教学任务。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