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找薄弱、看标杆、共创新、谋发展

时间:2022-01-13 来源:范芳芳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2022年1月12日下午,在管理学院副院长商子楠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师展开了新年研讨会。


1645407658108018.jpg


在研讨会上,全体参与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话题涉及专业方向调整与课程体系优化 、课堂教学与教研教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的创新举措、学科建设、科研能力与服务地方能力的提升、专业考证、学科竞赛与特色班的打造、学生考研率的提升、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等。在讨论中,对比标杆,我们发现了我们存在的问题,专业发展要及时跟进时代要求、对接宁波实际,这也是我们改进的基础。针对存在的问题,全体参与教师逐个拆解、分析原因、寻找方案,最后制定了2022年的初步工作计划。

在新的一年中,物流管理系将以全新的面貌开展工作,积极进取,力求各项工作质量攀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