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工商系特别班会:2022考研指导宣讲会

时间:2021-11-15 来源:蔡姗姗

2021年11月10日~11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面向19工商管理和21工商管理(专升本)共四个班的学生开展了“工商系特别班会:2022考研指导宣讲会”为主题的活动。


1636963715699980.jpg


1636963765499768.jpg


本次大会邀请了印校园考研辅导中心的资深讲师为同学们介绍考研专业与学校选择的具体问题,帮助更多的同学了解研究生入学考试准备及学校专业选择。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子超老师、工商系主任陈恺宇老师和唐雪莲老师参加本次会议,帮助同学们坚定信念,树立信心。老师们的指引和同学之间的鼓励无疑将成为同学们人生路上的航灯。本次考研指导宣讲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心,提供了经验借鉴,引起了在座同学的广泛共鸣和积极反响,现场确认考研意向的学生近60人。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