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开展教学研讨会议

时间:2021-11-11 来源:郜影影

为提高物流管理系教师的实践教学水平以及物流专业学生的综合能力,2021年11月10日,管理学院物流系教师在公牛楼315办公室举行教学研讨会议,会议包括了总结近期的教学工作和商讨教学中遇到的困难这两部分。

按照管理学院要求,物流管理系毕业班学生在2021年上学期进行了实习,为提高学生的实习质量和实践能力,物流管理系教师利用暑期时间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走访和指导,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果。目前管理学院共计和5家物流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有效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联系。并且在2021年9月份,结合范芳芳老师的建议,学院对接收本校学生实习的单位进行回访与再联络,致力于与相关物流企业构建良好的校企关系,为明年的毕业实习工作做好准备。


1636599219333968.jpg


因物流管理系人才紧缺,学院急需招聘能够承担教学任务的老师,因此也有老师提出是否可以考虑招聘优秀的硕士来承担相关的教学任务。为此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师在课程教学中积极建设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计划在课程中增加实训内容。为进一步落实这一计划,本次大纲修订中已经将相关的内容写入,截止目前为止,物流管理系的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本次教学研讨会议商讨的问题均是当前最为重要和紧迫的内容,通过研讨会议,各位教师畅所欲言,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系部发展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