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工商会计教师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

时间:2021-11-05 来源:陈盈盈

11月5日早上9点,工商会计教师党支部在6#307会议室开展《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恺宇主持。《习近平在浙江》是一个采访实录,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支部党员认识到该采访实录是习近平在浙江工作期间,所形成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

此次专题学习,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八八战略的内涵以及提出背景,了解到总书记运用“重点论”与“两点论”相结合和矛盾分析方法全面辩证地施策治省思路,全面学习了总书记协调政府与市场的“两只手”理论、兼顾经济与环境的“两座山”理论等系列充满辩证智慧的论断。

最后,在场党员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即要学习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立场,抓实抓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每项工作,使为民办实事成为一种自觉、一种风尚、一种传统。以此为工作指导思想,落实在教学工作中,就是要以学生为本,不断为学校成为区域性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而持续做出贡献。

1636078146972284.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