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西语等级模拟考:疫情难挡留学准备路

时间:2021-10-20 来源:阮旦旦

10月19日,19级旅游管理中西班开展了一场专业又紧张的模拟考试。在三位老师——中西项目负责人许静娜老师,西语外教Marga和西语老师阮旦旦的组织下,全体中西班学生参加了西班牙语等级考试DELE的模拟测验。

此次模拟考试的命题严格遵照留学需达到的A2等级要求:阅读、听力、写作与口说四大部分的题型与难度均与正式考试相匹配。在完成了阅读、听力与写作的笔试测验后,应考学生与外教展开了最后一部分口语的模拟对话。


1634783181550788.jpg


1634783858881427.jpg


1634783664923771.jpg


西语等级考试是赴西留学的必过语言关。19旅管中西班已有部分学生参加了10月由上海塞万提斯学院举办的西班牙语DELE考试。本次模拟测验为即将参加11月场次的学生提供了最真实的练习机会,使他们能够在备考冲刺阶段再一次查漏补缺、完善复习。同时,也督促其他学生通过模拟考,自我检验不足,从而更加积极努力、科学有效地学习语言知识,为明年的考试及留学深造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