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工商管理专业举行系主任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1-09-30 来源:叶琪琪

2021年9月28日中午12:00,工商管理系主任陈恺宇老师在南区四号宿舍楼一楼会客室举行了工商管理专业新生见面会,此次见面会,工商管理专升本三个班级各有两名学生代表出席。

在见面会中,陈老师就新生在校期间主要关心的生活与学习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地解答。着重给同学们对人力资源模块、营销管理模块以及考研两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介绍,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专业特点,对未来升学与就业方向的选择也有了更好的规划。陈老师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不骄不躁,树立远大目标,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各项创新与创业活动,同时尝试参与学术研究,为日后的考研打好坚实基础。

学生代表们对陈老师的解答表示了感谢,并热情地表达了对未来的规划。

1632978185667376.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