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百年征程坚初心,担当践诺赋新篇”

时间:2021-08-16 来源:王梦炫

“百年大党正青春,宣扬党史正当时。”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史宣讲团在暑期踩点慈溪市内几所假日学校,为孩子们普及党史知识。意在宣扬红色文化,引起孩子们对百年党史的多方共鸣。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共计五天,对接实践地点包括坎墩街道坎东村/坎西村假日学校、“慈达未来星”、新海假日学校等六处。

在孩子们心中种下红色的种子,在他们脑海中留下党的影子


1629106344625894.png

图1 宣讲团在龙嘉摩托

7月19日,本次暑期实践宣讲活动在同学们的配合之下圆满结束了。通过本次党史学习,不仅加强了孩子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和政治认同,也提高了他们对自身认识的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望他们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伟大传统文化,自觉担当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1629106503808689.png

   图2 宣讲团在新海假日学校

让我们一起怀揣梦想,心系国家,拾起上一代的接力棒。在孩子们心中种下红色的种子,在他们脑海中留下党的影子,坚定不移,以拼搏激发创新梦想,去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该有的样子。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