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 (第五大区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21-06-07 来源:【通讯员】杨欣

2021年6月6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五大区赛暨高峰论坛于嘉兴学院成功落下帷幕。我院2020级学生邢嘉珂、邹佳炜、卫珊珊、沈泽昊四人组成的学生团队,在陈恺宇老师的带领下,荣获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607172627.png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嘉兴学院承办,是面向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高校的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竞赛项目,涉及 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人员招聘、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和员工关系等模块内容。大赛共有69支高校代表队参赛,以人力资源理论知识考评与精创教育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为赛制进行角逐,可以有效地提高参赛大学生的相关技能。赛前,我院参赛团队成员在陈恺宇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坚持不懈的能力提升训练,做好了精心准备,为正式参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正式比赛开始后,团队成员按照事先设计好的方案稳中求进,不断突破,经过多小时体力与脑力的激烈对抗,终于取得本次大赛的二等奖。同时,学生在比赛的参与、体验中感悟到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流程与规律,提升了分析能力、执行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在大数据时代利用信息化手段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此次比赛,进一步推动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实践教学改革。并且我院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类科创竞赛及专业赛事的发展,学院学生已多次在省市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对于进一步推动本科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着深远的意义。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