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组织CMA特色班参加I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主题分享活动

时间:2021-05-31 来源:陈盈盈

2021年5月29日14:00,管理学院组织CMA特色班同学在宁波人才培训大厦参加由IMA联合宁波人才培训中心举办的题为“财税视角看中国经济发展”的管理会计分享会。


1.jpg


活动首先由宁波人才培训中心副主任梁昌海先生致辞,他就宁波积极出台CMA持证者奖励政策背景进行了说明,并对CMA人才推动企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其次,由CMA杭州精英俱乐部主席王逸先生分享俱乐部建设及相关会员活动信息、IMA华东区合作发展总监张琳女士分享了协会发展历史、CMA持证者职业发展优势以及2021年大学生案例分析大赛赛况等方面的信息,在场嘉宾对IMA以及CMA专业认证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2.jpg


特邀嘉宾贺明老师以《财税视角看中国经济发展》为主题,对中国管理会计及财税最新动态进行分享。他首先从管理层的视点和需求进行分析和解说,侧重实务操作。其次,以财税体制层面为切入点,联系生活实例,用生动的语言,以宏观角度解释生活中的微观现象,帮助现场嘉宾更好的认知中国当前财税体制信息。


3.jpg


活动进入尾声,贺明老师详细解答了学生们关心的专业学习、社会实践、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CMA特色班到场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期待IMA下一期主题活动。


4.jpg


活动结束后,管理学院CMA特色班到场同学拍照留念。


1622444281856584.jpg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聆听了国内财税专家的主题报告,了解到了管理会计前沿信息,并提高了专业认知水平,还创造了学生与各类企业财务总监(CMA持证者)线下交流的宝贵机会。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