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首届旅游管理中西合作班学生在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顺利毕业

时间:2021-05-28 来源:陈盈盈

2021年5月26日,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自2017年开展合作办学的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酒店管理学院在多功能礼堂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现场出席该典礼的有帕尔马市经济就业局局长Llorenç Pou Garcies先生,巴利阿里群岛大学文化教育部副部长Joan Frau Munar先生,酒店管理学院院长Maria Tugores Ques女士,以及全体毕业班师生。我院于2020年9月选派的17级旅游管理中西合作班两名学生杨雪颖和朱萌依顺利毕业,旅游管理中西合作项目协调人许静娜老师受邀参加典礼。


1.jpg


2.jpg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Maria Tugores Ques女士在致辞中特意提到了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背景下,2020年巴利阿里群岛大学几乎暂停了所有国际交流和合作交换项目,17旅游管理中西合作班杨雪颖和朱萌依同学,以及来自宁波大学本部的几位同学依然选择到西班牙完成大四的学习并获得双方学位,成为该年度学校接收的唯一一批国际交流学生。致辞完毕,在杨雪颖和朱萌依同学依次上台接受证书颁发时,台下师生为她们的勇气和坚定选择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和鼓掌声。


3.jpg


4.jpg


事实上,尽管疫情给这一学年正常的教学和交流活动带来影响,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酒店管理学院院方一直尽可能为我们的国际交流学生提供便利,如当地学生采取分组线上下交替学习时,让中国交流学生始终到校在课堂学习,以获得更好的教学效果;再如疫情期间学校食堂的堂食全部关闭,仍然让中国交流学生破例在酒店管理学院的自有餐厅就餐。在这一学年中,旅游管理中西合作班杨雪颖和朱萌依同学既学习了一些经典理论课程如《质量与环境管理》、《住宿与收益管理》,也有一些实践性、特色性较强的课程如《餐饮管理》、《巴利阿里群岛美食文化》,课堂体验制作莫吉托饮料等等,在西班牙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适应了小组合作探究并汇报为常态的课堂组织形式。通过一学年的交流学习,两位同学收获的不仅仅是双文凭,同时拓展了国际视野,提升了语言水平,都为下一步的升学或工作提供发展助力。随着疫后国际交往的逐渐恢复,期待我院与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酒店管理学院的合作交流项目更上一层楼,为更多学生提供在世界级旅游度假胜地体验学习的平台与机会。


5.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