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会计学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双选会

时间:2021-05-28 来源:【通讯员】杨欣

为给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机会,2021年5月28日下午13:30,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会计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双选会。 双选会在3号楼2楼阶1教室举行,由会计系主任张洪君主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院长助理刘子超、2022届会计学毕业生及班主任,以及各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28223510.jpg


正确的方向是取得成功的开始。在此之前,我院了解了宁波市和慈溪市众多企业,在择优的原则上从众多企业中挑选出了浙江德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宁波凤怡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湖州中天和会计师事务所、信邦会计师事务所、百知会计师事务所、华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宁波乐创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盛世前程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八家企业来校进行本次招聘和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528223514.jpg

 

宣讲会伊始,系主任张洪君首先介绍了与会企业代表和出席的学院领导,而后发表重要讲话,她向大家表明了此次双选会的意义,希望学院精心挑选并安排的毕业实习机会能普及到更多学生,实现从稚嫩的大学生向成熟的职业人转变,同时表达了对八家企业的信任,并对科院学子充满信心。


微信图片_20210528223454.jpg


随后,企业按照顺序依次进行宣讲,各企业代表分别对企业介绍、实习工作、薪资待遇、发展空间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学生们能找到自己合适和喜欢的职业方向。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宣讲结束后,进入企业咨询环节,由学生助理引导8家企业分别到指定教室组织学生面试,学生可自行选择心仪企业进行咨询和面试。学生们也积极咨询相关岗位薪资以及职业发展空间情况,各企业负责人详细地为学生们进行详细解答,企业与学生双方达成实习意向的,则签订毕业实习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528223900.jpg


至此,2022届管理学院会计系毕业实习双选会圆满结束。此次双选会为我院会计系学生搭建了更广的实习就业平台,让学生们对就业有了更明确的选择和规划,同时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新的途径。


微信图片_20210528223502.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