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工商管理系举行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

时间:2021-05-26 来源:陈恺宇

为给2022届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实习机会,5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3号楼2楼阶3教室举行双选会。本着精准对接的原则,本次双选会的参会企业抛出的岗位集中在人事行政、市场营销、营销策划、电子商务等领域。除了确定考研的学生,其余的同学均到场参加,参会学生人数达到170人,与会的企业包括宁波市龙嘉摩托车有限公司、慈溪市万能电子有限公司、慈溪市普力为电动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恒耀实业有限公司、镇海农商行、浙江天路电气有限公司等单位。


微信图片_20210526173618.jpg


双选会由工商管理系负责人陈恺宇主持。会议开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对历年我系学生参与毕业实习的情况做了简要回顾与小结,对于毕业实习工作,要求同学摒弃“坐等拿”的惰性思想,积极主动地投身实践工作,为今后的踏入职场奠定坚实有力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526173632.jpg


得益于双选会精密的组织与策划工作,双选会流程紧凑,企业方代表按序上台宣讲。宣讲会结束后,为了给学生与企业做点对点的深入交流,另外开辟了面试地点,参会学生手持简历有序与企业进行面谈。


微信图片_20210526173625.jpg


“百闻不如一见,一见不如实践”,唯有积极参与实践,才能在工作中增长才干,进而积累经验。未来,工商管理系结合学生毕业实习的情况,安排系内老师,有目的性地开展走访工作,为进一步探求校企合作,开辟新路径。


微信图片_20210526173629.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