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工商管理系举办2022届毕业论文辅导会

时间:2021-05-21 来源:陈盈盈

为了更好地推动下一届学生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的开展与落实,帮助学生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工作,工商管理系于5月20日在1号楼二楼阶2举办了2022届学生毕业论文辅导会,此次辅导会由系负责人陈恺宇老师主持,邀请唐雪莲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对2022届学生开展有针对性的写作辅导。因部分班级学生有课冲突,本次毕业论文辅导会通过钉钉群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全程录制,方便不能参会的学生在会后通过回放进行收看。

会上,唐雪莲老师针对上届学生在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给大家开展剖析,从论文的选题到文献查阅的途径,从文献翻译的技巧到参考文献的范式要求,面面俱到,深入浅出。


1621924812376806.png


最后,借此辅导会的机会,陈恺宇老师对论文导师与学生配对工作进行了介绍以及毕业实习的启动与初步安排。他建议学生,将毕业论文的写作与毕业实习工作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去实习,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经历丰富论文素材,更好地提升自我管理能力。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