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成功组织教学研讨会活动

时间:2021-05-07 来源:吴赛男

为了推动教学工作改革创新,提高教育教学核心素养, 2021年5月6日下午14:35,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组织本学期教学研讨会活动,管理学院院长赵杰、书记蔡丹丰、工商管理系系主任陈恺宇,以及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


1620621160177916.png


本次教学研讨会由工商管理系主任陈恺宇主持,教学研讨会内容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商科实训的总结与安排、鼓励老师们企业挂职以及工商管理系下步教学工作安排。首先工商管理系讲师胡丹映汇报了2015-2021年的商科实训总结与安排,在总结中说道近几年的师资团队逐渐扩大,通过从对学生反馈的满意度着手,探讨更好的教学方案,使得教研成果和论文质量水平不断提高。吴谨荃老师就企业挂职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要充分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在“引进来”的同时做好融会贯通,使理论与实际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好的价值,同时也为企业创造价值,从产教-教产中达到共赢的目的。系主任陈恺宇就近期工商管理系的工作内容做了部署,从考研、考证、教学大纲以及毕业论文的内容做了重点强调,也指出中年教师充分发挥了领头羊的作用,通过组内的交流为其他老师提供了宝贵的教育教学经验,带领全组教师合力提升教学质量,同时要求自己更要以身作则起到示范作用,帮助老师们协调系内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引领教学工作不断攀升。


1620621324854023.png


最后,赵杰老师做了总结,表扬了工商管理系所做的表率,对教师们日常辛勤的付出给予认可,并提出新的希望,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提升整体教学成绩。最后其他老师们都积极参与了互动,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