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招生项目宣讲会

时间:2021-04-24 来源:陈盈盈

2021年4月23日下午14:40,管理学院在三号楼二阶四举办了一场关于赴日留学的交流讲座。管理学院院长赵杰,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中国事务所负责人张丽娜及其招生咨询顾问沈琳参与了本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子超主持的。


1619258813298752.png

              

会议伊始,沈琳对中国大学生赴日交流学习的大环境及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具体地描述了日本大学的分类情况,清晰地指出日本升学与中国升学之间存在的差异以及赴日留学的一系列优势,这些优势主要表现在赴日留学费用低,可申请高额奖学金,政策福利好及留日工作机会充裕等方面。除此之外,沈琳还详细说明了赴日升硕的流程,并为师生介绍了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相关信息——该校具备强大的师资力量、舒适的生活环境及优异的地理位置。


1619258880329512.png


会中,已赴日升硕并成功拿到硕士学位目前在日本企业工作12级学生阮程通过视频的方式表示,赴日学习不仅要有对日本文化的热情更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和必胜的决心。尤其在求学阶段应该学会主动思考并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不论是留学还是求职,在最好的年华里做让自己无悔的事。


1619258957286582.png


张丽娜和管理学院学生进行了一次有趣的互动。在提问环节,张丽娜和沈琳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张丽娜对同学们的热情表达了肯定,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着眼于当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1619258987131380.png


本次赴日留学宣讲会旨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赴日留学项目的了解,也体现了我院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

在宣讲会的最后,赵杰院长对本次宣讲会进行总结,只有不断努力提升自己,使自己的思想达到更高更远的地方才能真正做到“独立之精神,思想之自由”。赵杰院长曾亲临武藏浦和见过武藏浦和的玉田校长。玉田校长是一位高贵、优雅的女士,她像母亲般呵护关心每一个学生,能叫出每一个学生的名字并给每个学生进行指导。目前国内高校考研竞争激烈,赴日留学优势明显。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尝试,抓住机会全方位地提升自己。宣讲会圆满结束,后续还会开展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工商管理等专场的赴日留学宣讲会,希望每一个同学都有机会参加。


1619259024214634.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