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交流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巴利阿里群岛旅游接待业发展”学术讲座

时间:2019-12-02 来源:陈盈盈

2019年11月29日下午15:00,管理学院于1号教学楼1楼虚静报告厅开展了“巴利阿里群岛旅游接待业发展”学术讲座,此讲座是我院20周年院庆系列讲座之一。管理学院院长赵杰、书记蔡丹丰及相关教师、管理学院学生共同参加。

1575255850772211.jpg

讲座邀请了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酒店学院副院长Monika为大家分享巴利阿里群岛旅游业发展历程。讲座上Monika首先介绍了巴利阿里群岛优越的地理位置,巴利阿里群岛的构成,以及巴利阿里群岛的旅游定位和特色,然后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巴利阿里群岛的旅游业的发展历程,并强调巴利阿里群岛的经济来源主要是旅游业,如果没有旅游业,巴利阿里群岛的经济将无法运行,讲述过程中Monika还播放了巴利阿里群岛上一些旅游景点的视频,通过视频让学生更直观感受到巴利阿里群岛优美的风景以及旅游业的发达。最后介绍了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酒店学院专业的设置,学院的建筑,教学的模式,并表示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酒店学院致力于培养应用型人才,希望管理学院的学生到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酒店学院学习。

1575256284996293.jpg

最后由管理学院院长赵杰老师给予学生寄语。赵杰老师表示,管理学院对中西合作项目付出了很多,平台也搭建完毕,希望学生能够把握机会,把中西合作项目落到实处。

1575256427538077.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