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交流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招生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9-11-11 来源:孙念瑄

2019年11月8日下午13:00,管理学院在三号楼一阶四举办关于赴日留学的交流讲座。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子超,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中国事务所张丽娜及其团队参与宣讲会。

交流会上,刘子超介绍了本次会议主题。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期间紧抓学业的同时,积极进行自我分析,发现潜能,提前做好规划,对未来的自己负责任。


1573439656189079.png


张丽娜对赴日留学的大环境及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系统地描述了日本大学的分类情况,清晰地指出日本升学与中国升学之间存在的差异以及赴日留学的一系列优势。这些优势主要表现在赴日留学费用低,可申请高额奖学金,政策利好及留日工作机会充裕等方面。张丽娜团队成员沈琳陈述了赴日留学升硕的流程,并为师生介绍了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相关资料,该校具备强大的师资配备、舒适的生活环境、优异的地理环境。


1573439681974082.jpg


宣讲会后,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中国事务所团队和管理学院学生进行了一次有趣的互动。本次赴日留学宣讲会为学生提供了一次详细了解赴日留学资讯的机会,同时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勇于尝试,努力全方位提升自己。


1573439707603831.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