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交流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西班牙美食制作体验与品尝”国际文化节活动

时间:2022-12-01 来源:许静娜

2022年12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三餐四季”共享厨房举办了主题为“西班牙美食制作体验与品尝”的国际文化节活动,参与活动的有管理学院西班牙语外籍教师Iker,和其他管理学院的师生约100余人。


1669883912928046.jpg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活动现场充分展现了西班牙美食休闲文化,使参与的师生都沉浸其中,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尤其在旅游管理中西合作项目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现场通过代表中国和西班牙两国友谊的小旗帜、西班牙风土人情展示的海报,和西班牙经典美食的视频、音乐等恰到好处地烘托了氛围。而西班牙语外籍教师Iker今日化身火腿切片师,为大家展示了西班牙美食瑰宝“西班牙塞拉诺火腿蜜瓜”的现场制作。


1669884131989293.jpg


1669884423806111.jpg


众所周知,西班牙火腿是西班牙千年国粹,与法国黑松露、日本神户牛肉等都是享誉全球的美味。蜜瓜的清甜和风干火腿的滑腻咸香交缠在一起明艳的色彩,简单又有颜值,俘获了一大批现场品尝者的芳心。Iker老师在现场制作过程中,用西班牙语、英语和简单的中文与同学们进行讲解和沟通,时而收获同学们的阵阵欢呼,也有同学们手拿外教制作的火腿蜜瓜,纷纷与外教合影留念。


1669884260266024.jpg


本次“西班牙美食制作体验与品尝”活动作为管理学院国际文化节的主力活动,收获了参与师生的一众好评,对于正在学习西班牙语的旅游管理中西合作项目学生来说,是一次场景化学习运用语言的好机会;而对于更多同学而言,现场近距离感受国际化的文化氛围,拓展了国际化视野,也是一次不可多得的体验。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