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交流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新闻动态

2021年管理学院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招生项目宣讲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1-04-29 来源:陈盈盈

2021年4月28日下午14:40,管理学院在三号楼二阶四举办了一场关于赴日留学的交流讲座。管理学院院长赵杰,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中国事务所负责人张丽娜及其招生咨询顾问沈琳参与了本次宣讲会,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子超负责主持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张丽娜对中国大学生赴日交流学习的大环境及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清晰地指出日本升学与中国升学之间存在的差异以及赴日留学的一系列优势,这些优势主要表现在赴日留学费用低,可申请高额奖学金,政策福利好及留日工作机会充裕等方面。除此之外,张丽娜还详细说明了赴日升硕的流程,并为师生介绍了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相关信息——该校具备强大的师资力量、舒适的生活环境及优异的地理位置。


1619697360863172.jpg


值得关注的是,部分同学由于课程原因而无法来到本次宣讲会上,特地请班级同学帮忙关注关于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相关动态,用相机记录关于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相关信息。由此可以看出,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对于这些同学的吸引力,以及这些同学想要了解相关信息为考学做准备的积极心态。


微信图片_20210429125423.jpg


此外,在本次宣讲会中为了表达学院对本项目的高度重视,赵杰院长特地抽出时间与大家分享相关感悟。赵杰院长提到企业管理文化起源于日本,在二战以后,企业管理文化在日本迅猛发展并引起了其他国家的考察和效仿。以中国为例,中国很多的培训机构都是舶来品,都源自于日本:比如近些年发展迅速的“精益管理”就是来源于日本。因此想要实业发展或者将企业管理上升到新的高度,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就是不二选择。赵杰院长还提到相较于欧美国家的大学,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也是个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在最后,赵杰院长提到正处于青春年少的我们不应该安于现状,仅仅满足于本科的学历,而应该有达到更高层次的追求。

 

1619697448543860.jpg


会中,已赴日升学并成功拿到硕士学位目前在日本企业工作12级学生阮程通过视频的方式分享了他赴日留学的初心以及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对他所从事职业的重要影响。


微信图片_20210429124850.jpg

在宣讲会的最后,张丽娜就同学提出的有关问题做出了解答,促使学生更加深入了解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更加清晰的知道自己未来发展的规划。到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赴日留学宣讲会旨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赴日留学项目的了解,也体现了我院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