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交流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新闻动态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中西合作特色班招生简章

时间:2019-06-05 来源:燕妮

培养目标:

该专业主要培养国际酒店管理和国际旅游的基本理论、方法与技能,熟练掌握两门外语——西班牙语和英语,贯通中国文化和欧洲文化,具有较强的语言与文字表达、人际沟通以及分析和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基本能力,熟悉国际酒店业与国际旅游业的有关方针、政策和法规,熟练掌握国际酒店管理经营与运作的高级管理型人才。

培养特色:

●直接共享宁波大学旅游管理专业中西合作办学资源,无须通过2%升至本部也能赴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酒店管理学院学习。

●采用中西“3+1”培养模式,学生前3年主要在国内学习,英语或西班牙语成绩合格(英语B2,西班牙语A2),第4学年可以去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酒店管理学院学习。

●由宁波大学科技学院与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酒店管理学院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由两校教师共同开设相关专业课程。

●除学习英语和专业课程外,从第1学期开始学习西班牙语,第3至第6学期的部分专业课程由西班牙方派教师来中国以英语和西班牙语授课,以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语言水平,提前适应国外的授课学习方式,和了解熟悉欧洲文化。

●成绩符合宁波大学科技学院和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酒店管理学院学士学位授予的有关规定,可以授予双方学士学位。

●赴西班牙学习的学生,能在风景优美、世界知名的度假胜地——巴利阿里群岛拥有海外实习经历,学习高端度假酒店的运营和管理模式。

●本科毕业后,学习成绩优异者可以继续申请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等西班牙高校攻读硕士学位。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同时拥有专业和语言优势,就业面宽。本科毕业生可在西班牙和国内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可在国际国内高端酒店及度假村、大型旅游综合体从事管理工作,以及从事相关的其它行业,如奢侈品与时尚行业、户外休闲与民宿行业;可在海外实习企业正式工作,也可应聘西班牙的企事业单位选派归国工作的岗位;可到广大的西班牙语国家与地区参与工作,亦可报考国内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或从事旅游与酒店相关行业的自主创业。

3.jpg56675005467070933.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