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宣传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宣传 > 优秀学子

【优秀校友】我院学子周照宇获评2016年度宁波市“创业新秀”称号

时间:2019-07-05 来源:卢尧

3月21日,2016年度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新秀”终评会上,经过资格审核、初评、实地考察和终评路演,我院创业学子周照宇获评“创业新秀”称号。此次评选是面向大学毕业五年内(包括在校)在甬创业的优秀英才而设立的一个权威性、导向性评比,总共评选10名,经过公示并报宁波市人民政府批准后,每人将获得10万元奖励。据统计,历年(2008年度—2015年度)评选80位大学生“创业新秀”创办企业2016年度产值53亿余元,其中产值亿元以上11家,千万以上33家,平均带动就业近80人,发挥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周照宇是我院2009级学生,创立宁波亿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亿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气体计量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创业企业,企业自主研发和生产的中小口径低功效超声波气体流量计,打破了超声波气体流量计国际市场的技术、价格垄断。2016年公司年产值5104万元,带动就业11人。他曾获得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和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金奖。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