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生党建

义工活动 | 亲子嘉年华-管理三支部

时间:2019-12-25 来源:朱雪娇

2019年12月13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实验幼儿园以“亲子嘉年华”为主题的义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在他们开展亲子活动的同时为小朋友们提供更多的帮助以及带给他们更多的快乐。比如化身动画人物的志愿者,他们一边维护现场的秩序,保护小朋友们的安全,一边还与小朋友们互动,带给他们更多的动画体验感,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通过开展亲子嘉年华活动,让小朋友与家长一起体验庆圣诞迎新年的快乐,加强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老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机会。培养幼儿参加体育运动的兴趣,亲身体验体育活动的魅力。志愿者们参与其中,不仅对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也给自己了一个锻炼的机会,与小朋友交流的过程中,也可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从而增加社会的凝聚力。

1577270019371335.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