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管理学院2019学年学风建设期末动员大会

时间:2019-12-24 来源:张金刚

12月22日18时,管理学院2019学年学风建设期末动员大会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一号楼二阶一顺利举行。到场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思思、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胡彦彬、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陈於碟,特邀嘉宾有16旅游管理刘玉梅学姐、17会计单考单招曹雨琪学姐、17物流管理岑媚惠学姐。

本次活动旨在消除新生的迷茫与焦虑,为学子正确高效复习提供参考意见,因此特别邀请了几位学姐分享个人学习经验。首先上台演讲的是刘玉梅学姐,学姐提到每个人要有自己的学习方法,平时上课要认真听讲,老师做期末总结时认真对待,课余时间通过参加有益活动拓展知识面,选择在最舒服的状态下进行高效的学习,并且要懂得缓解自己的压力和合理安排时间。

紧接着分享学习经验的是曹雨琪学姐,学姐说到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首要任务便是是学习,学姐建议以学习为重,有能力的情况下可以提前修满专业课,腾出大三大四的时间去考证考研。

最后上台的是岑媚惠学姐,学姐认为应对期末考试的主要任务是找寻学习资料,拟定复习计划,并且从一而终,自律坚持。背书时以重点为主,记忆时不记错记混,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学姐的分享结束后,由胡彦彬学长做总结,学长重点提到要注意考试纪律,诚信考试,绝不可作弊这三点,并预祝大家期末取得好成绩。

f04916c41cffe2aba05a49b5e48b5d9.png

至此,管理学院2019学年学风建设期末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学长学姐的倾情演讲有助于明确学习目标,增长学习热情。最后,预祝大家可以在期末取得满意的成绩!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