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生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时间:2019-11-25 来源:朱雪娇

20191124日晚18:30在三号教学楼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活动由主持人演讲、素拓环节、总结三部分组成。

首先任福柬学姐和田超婕学姐指出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推动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的目标,要求大家积极参与党支部举办的各项活动,参与科技学院新校区的建设,牢记自己的使命,为母校增光添彩。在参与的过程中,支部各成员能明确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为之努力。

素拓环节的第一个素拓项目是“我脑厉害啦”,题目多数与党相关,同学们积极抢答,过程有趣并且扩展了自身的知识面。第二个和第三个项目分别为“牢记在心”和“一起数星星”,并观看了《不忘初心》主题教育片,增进了支部各成员的凝聚力。

最后由周世杰学长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活动的素拓环节生动有趣,激发了支部成员的积极性,不足的地方在于在思想教育上程度还不够深刻。希望下次活动更加举办地更加出色。此次活动于全体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1576334254715613.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