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文化研学之旅

时间:2019-11-25 来源:管理学院媒体中心马璐瑶

2019年是慈溪文旅体融合第一年。慈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为更好地推动文旅体产业融合,深入宣传慈溪文旅体资源,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协作开展“小时光,慢旅行”秋季深度游慈溪活动。11月23日上午,由校外旅游达人、知名平台小编等组成的旅游团在结束慈溪博物馆之旅后来到宁大科院进行参观。

校内的旅游团在生活区依次参观了田径场、宿舍楼、师生活动中心等地点。途中大家在刻有“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的石头前进行了合影留念。在结束生活区的参观后,一行人穿过“光梭之隧”地下通道前往教学区。在教学区,旅游团见到了“追日”、“唯实”、“怀虚涵育,修己立人”的石刻,并了解到了学院希望每一个学生经过(四)五年的大学生活后,都能摒弃浮躁虚夸之风,杜绝眼高手低之质,真正具备勤勉踏实、崇尚实干的精神品质。紧接着,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大家走进教室进一步体验了校园生活,重温了学生时光。在走去食堂的路上,学生干部向旅行团总体介绍了校内的环境以及校园的周边设施。时至午间,旅行团在第二食堂就餐之后,自行参观了校园。下午一点整,旅行团于宿舍区北门集合,出发前往杨贤江故居和月立工业旅游示范点进行参观,开始下一段旅程。



    马璐瑶、张金刚/文     王楚希/摄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