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9-11-15 来源:媒体中心张金刚

11月15日18时,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于公牛体育馆二楼顺利举行。出席的嘉宾有管理学院99级校友徐斌、管理学院03级校友徐毅、管理学院院长赵杰老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老师、管理学院副院长商子楠老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路莹老师、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子超老师以及各系老师、教务办、学工办、行政全体教职工。

典礼伊始,由蔡丹丰老师宣布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议程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奏国歌。随后,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商子楠老师介绍到场的领导及嘉宾。嘉宾介绍完毕后,赵杰院长上台讲话,院长在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后,以职场第一课为题,以阿里巴巴的愿景为引,阐述了百年的中国近代商史,引申出对管理学子的期望和关怀,院长希望新生们可以尽快熟悉学院的方方面面,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多参加一些技能型的比赛,在充实大学生活的同时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紧接着,嘉宾校友上台讲话,校友通过畅聊自身经历的方式,警醒同学们珍惜四年的大学生活,大学作为大学生走上社会的过渡阶段具有特殊意义,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作为科院学子更要明白这个道理,所以尽可能地让原本悠闲的大学时光变得丰富与充实尤为重要。议程第五项是学院领导和校友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一枚枚校徽佩戴上管理新生的胸间昭示着他们已经正式加入了管理的大家庭。议程最后一项,全体新生在19旅游管理夏国志的带领下宣誓。至此,本次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也接近尾声。

E7UCJP{IGKZWAEXJ{KB@L[H.png {1D92}[P$5SP69U}_41IRFO.png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希望新生们可以怀着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