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为所当为、有所作为”学生党员干部谈心会

时间:2022-09-15 来源:王梦炫

为了加强学生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和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党务工作与支部建设的顺利开展“管”家开展为所当为、有所作为学生党员干部谈心会。

谈心会一开始,王梦炫老师分析了学生党支部的具体情况。会议中大家针对党支部的团结建设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指出提高学生党员干部队伍的质量才能保证党务工作与党支部建设的顺利开展;要严把培养考察关,从抓早入手、抓实做起,从源头上保证党员的发展质量。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讨论。在此之后,王梦炫老师讲解了党务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对党支部未来发展的规划,并表达了对学生党员干部做好领头人、建设好学生党支部的期盼。

通过本次谈心会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干部组织生活的纪律性和活泼性,明确了其行动目标,促进了党支部内部的团结与发展。


1669117464349808.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