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做好疫情防控,守护美丽校园

时间:2022-11-22 来源:王溶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近期各地区疫情频发,党委书记蔡丹丰老师于1151230在“梦想管家”对同学们进行了主题为“做好疫情防控,守护美丽校园”的讲话,为号召全体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健康管理工作。

讲话之初,蔡老师指出了做好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宁可十防九空,也不能失防万一。随后,蔡老师提出了“健康防护”,“合理生活”以及“调整心情”三个方面。第一,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健康防护,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卫生;第二,不管疫情是否严重,一定要合理生活,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和日常生活;第三,调整心情也是做好疫情防护的重要一关,同学们的心情更是守护好美丽校园的重要部分。

本次讲话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校园疫情防控的了解,可以更好的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能够及时地安抚和缓解同学们的焦虑情绪,使同学们可以更好的投入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科院人勤奋好学积极奋进的学习精神。


1669117290461663.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