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赋能成长,蓄势前行

时间:2022-10-26 来源:陈诺

为了进一步提升团学学生干部的素质能力,增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不断提高后续工作的效率和质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路莹老师于1026日在“梦想管家”对学生干部们进行了主题为“赋能成长,蓄势前行”的专题培训。

培训中,钱路莹老师首先肯定了团学各部门的工作和干事们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随后就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并在以下几个方面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具备诚实、务实的工作态度;以身作则,做到行为端正,作风正派;要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做到上传下达和合理安排工作;身体力行服务同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钱老师最后强调,学生干部是学校工作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出学生干部们应增强自我意识,积极承担工作,提升实操能力。

此次培训加深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对自身职务和责任的认识,促使学生干部们积极承担工作,提升自身能力,为今后工作的高效化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1669116987788466.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