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就业服务月|管理学院“稳就业,促创业”就业政策解读会

时间:2022-11-16 来源:吴晓丽

11月15日,随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召开,管理学院就业辅导员吴晓丽面向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各毕业班班长团支书针对2023届就业政策进行解读与宣传,解读会议程第一项,辅导员吴晓丽针对全国范围内相关毕业生就创业政策进行宣传与深入讲解,尤其就宁波市与慈溪市相关留甬留慈进行深入剖析,切实站在毕业生角度为他们思考,提出实用性建议;议程第二项,在座毕业班班长、团支书针对相关政策进行提问,辅导员老师进行耐心细致的答疑。

此次解读会的开展,既帮助毕业生找到了掌握就业政策的捷径,也从深一层面促进了我院就业工作,更促进的学院留甬留慈工作的宣传引导。


1669094806965811.png


1669094806874045.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