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荡起创新之舟”第二期主题活动

时间:2022-11-03 来源:王梦炫

创新是个人发展、有所成就的不竭动力。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是高能人才必备的基本素质能力之一。创造性的解决问题,是学业、职业和创业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创新并不一定是科学家、企业家的事,也不一定是革命性的科学技术大发明。实际上,时时、处处、人人皆可创新;做任何事情都可能有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创新不远,就在身边。管理学院创新创业负责老师林必成及科创部成员于11月3日14:00在B组团4号楼玻璃房开展“荡起创新之舟”第二期主题活动。

林必成作为管理学院创新创业的负责人,总结自己在生活中创新的经验,向科创部成员讲述如何做到创新。首先,要有一个开放的思想,包罗所有的新鲜事物,并理智的去其糟粕,取其精华,创新有时候就是旧事物上发生的;其次,利用团队的优势,这个时代单枪匹马明显是不行了,团队的力量是无可估量的,让每个团队中一员,积极提出问题,提出意见;最后,要时刻学习,时刻接受新鲜事物,努力改造自己的眼界及宽度,必须精准抓出时代的每个音符。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和激励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我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鼓励学生学以致用,推动产学研融合互促,紧密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国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

 

1668751710627511.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