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凝聚嘉彰,共绘精彩 ——喜迎二十大 学习优秀助理 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2-11-03 来源:王梦炫

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学工助理“守岗尽责”的信念,促进学生助理队伍的建设,管理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朱雪娇老师于1018日在梦想“管”家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向优秀看齐,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座谈会,此次大会旨在表彰工作表现优异,学习方面突出的优秀学生助理,以此激励学生助理争先创优。

首先,辅导员向获奖学生助理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助理们过去两个月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时向助理提出新希望、新要求、新想法。随后朱老师与学生拉家常,关心关注大家的日常生活,提醒身为学工助理的同时也要牢记学生身份,在生活中仍要以学习为主,积极参与竞赛,提升自我能力。她提出“学工助理应当自立自强,砥砺奋进前行”的期许,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成为学生与学校老师沟通的桥梁,为老师和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1667453425264010.jpg


此次座谈会充分调动了学生助理工作的积极性,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进而提高助理工作水平与综合素质水平。同时也让更好的发挥他们引领示范的作用,有助于新助理以此榜样,积极营造“争当先锋,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发助理们“争当先锋,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最终达成助理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目的。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