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基于思考分析法,强于理论实践时 ——工商管理系主任与新生面对面

时间:2022-09-07 来源:王溶

为了让工商管理专业的新生们更全面清晰地了解自己的专业,更高效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道路,更客观地对未来的学习生涯进行规划,管理学院于9月6日下午1:30在梦想“管”家举办了以“系主任与新生面对面”为主题的专业介绍会。本次专业介绍会由工商管理系陈恺宇老师主持,分享他本人对工商管理专业的见解与感悟,为大一新生答疑解惑。


1663310124468032.jpg


陈老师围绕工商管理培养目标,培养特色与就业前景三个方面做了全面的讲解,提出学好本专业的几项要求:注重大学各个阶段的学习状态,多锻炼和训练自己的“软技能”,掌握专业知识,并且有针对性的学习,寻找使用点等。同时,陈老师也以自身经历和过去优秀学生的经历为切入点强调了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工商管理专业生不仅要学会基础技能,而且要正视长处,看到短处,取长补短,寻找制衡点。之后,老师讲述了关于工商管理专业分流的两大方向,鼓励学生们多锻炼自己,提高决策力。参会的同学们就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遇到的情况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老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盼,希望同学们去拥抱自己辉煌的人生。

 

1663309884465004.jpg



通过本次的讲座,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法。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