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人生有限,爱心无限 ——红十字急救知识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16 来源:祝亚宁

正逢大一新生军训季,同学们在操场上挥汗如雨时。9月2日下午,慈溪市红十字会与管理学院携手,在风雨篮球场组织了 “人人学急救,大家 ‘益’起来”为主题的红十字急救知识教育活动,为同学们普及急救知识。

1663308563934810.jpg


慈溪市红十字会讲师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急救基础知识、应用救护的重要性、心肺复苏的基本流程、AED的使用规范。随即用人体模型和工具进行分组演示,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实践。讲师们还在演示中普及了安全应急小知识,如触电急救、异物堵塞急救、中暑急救、食物中毒急救,为同学们的安全保驾护航。整个过程中笑语阵阵,同学们积极发问,老师倾情相授,互动环节轻松和谐。


26d033f01abb9a22ec822bf5d20dd18.jpg


至此,红十字急救知识教育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军训生活,也为他们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多了一份准备,多了一份生机,能够更加游刃有余地面对危险,同时也增加了大家对红十字的了解,多了一份敬佩。


1663308762166152.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