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做诚信学生,建诚信考场

时间:2022-06-16 来源:张瑜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促进考风根本好转,端正同学考试态度,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615日,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子超来到梦想“管”家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以“做诚信学生,建诚信考场”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

首先,刘子超老师学生们讲述了关于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他们明白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校优良学风的亵渎。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并且深刻认识到了学院对于学生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应考”的重视及对作弊现象的坚决打击。同时,督促学生们期末要合理安排复习时间,注意劳逸结合,积极备考。

 最后,刘老师强调对于即将到来的考试,大家要努力复习,诚信应考,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1.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