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点创意之光,树创新之风

时间:2022-04-28 来源:张瑜

为了以学生为中心,关注学生学习体验,探索并建立基于问题、基于项目或基于设计的学习模式,使学生尽早接触并参与科研训练、工程实践,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其综合实践能力的目的,特此于427日下午3点至4点在B组团4号楼玻璃点展开“点创意之光,树创新之风”活动。

“点创意之光,树创新之风”活动是关于做科研比赛的学习模式,林必成老师从商业计划书制作、项目路演技巧和路演PPT制作等方面为参赛学生项目团队进行了介绍,使同学了解到关于怎么学习做项目,让学生参与到项目中来。

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能够激发同学们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使学生们了解到关于怎么学习做项目,让学生参与到项目中来,为后续电子商务比赛打下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615170224(1).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