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荡起创业之舟”创业项目面对面指导活动

时间:2022-03-04 来源:张瑜

在如今互联网高度发展的社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当今时代的主题,指导着经济发展的方向和命运。信息量爆炸的互联网时代,新想法、新思路、新模式不断涌现,人们对创新创业的追求将时间和效率推上了风口浪尖。谁能高效把时间与创新思维相结合,谁就拥有了开启创新创业之门的金钥匙。管理学院于3月3日17:00-20:00在B组团4号楼玻璃房开展“荡起创业之舟”创业项目面对面指导活动,管理学院学工办林必成老师为同学们面对面指导。

    林必成作为管理学院创新创业负责人,总结自己参与创新创业竞赛的经验,向同学们讲述如何高效的把时间与创新思维相结合。首先向同学们讲述时间管理需从两个途径入手:建立正确的时间观念和培养节约时间的习惯。接着向同学们讲述创新要先从渐进性创新到重大创新,最后才能实现突破性创新。指导同学们在创新的过程中要合理运用时间、安排时间,规划好每一步创新需要有的方向、目标,需要取得哪些进展与突破。指导最后,林必成老师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创新、主动创新。

本次指导激发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主动精神、商业精神以及市场经济思维,更直接锻炼了学生对时间和创新思维的运用和培养。

image.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