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就业工作

浦发银行宁波鄞州支行招聘

时间:2019-07-05 来源:卢尧

一、简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鄞州支行成立于2003年8月,是宁波分行直属一级支行,地处鄞州中心区,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以“笃守诚信,创造卓越”为经营理念,稳健经营,锐意进取,各项业务得到快速发展,是区域内具有比较优势和较好品牌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二、招聘计划

岗位:零售业务理财经理

人数:5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学历,专业不限,能熟练运用office软件

2、外貌形象佳,身姿挺拔,性格外向开朗,思路清晰,沟通能力强;

3、有志从事个人银行业务工作,爱岗敬业,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可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良好的心态和自我调节能力;

4、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好的时间管理能力、多任务处理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营销激情和团队凝聚力;

5、了解个人金融理财知识、有一定的营销经验和客户服务经验者优先

三、 岗位职责

1、通过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对客户的理财需求进行分析,为客户量身定制理财规划、投资建议以及资产配置等方案,从而完成销售目标。

2、根据客户的委托,帮助客户实施并签订(信托、证券、银行、保险)等理财产品的购买计划,完成并实施客户的理财需求。

3、负责与原有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 做好原有客户维护工作,通过与客户沟通, 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并调整客户的资产配置方案, 减少客户流失 。

4、负责对公司零售产品能够全力宣传、推广、销售;建立和扩展自身客户网络, 以探索新业务机遇

5、通过交叉销售、客户推荐、主动升级销售、个人业务关系等方式,获得新客户和拓展新的业务

6、参与贵宾客户系列活动,最终满足客户的理财需求,为客户制订资产配置方案并向客户提供投资与理财建议, 推荐合适的理财产品.

四、工作地点

   鄞州区内浦发银行网点

五、应聘方式

1、请下载《应聘报名表》。

   请登录浦发银行总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人才招聘”(网页最下端),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

2、本人近期生活照一张。

3、截止日期:3月6日(周日前)

4、发送到:fashangxueyuan725@163.com,联系人:竺老师。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